2006-11-12 00:21:27雲淡風輕

白痴

白痴 憨憨的 阿笨 笨笨的 看著 想著 聽到 觀察 悶氣 注視 

斜視 白眼 怒目 生變 尾隨 配對 契合 一堆 一對 備胎 看

問候 關心 拉扯 交錯 玩笑 失落 寂寞 封閉 怪異 傻 傻瓜

太多 睡覺 忌妒 猜疑 優勢 劣勢 玩票 壞事 再度 詭戲 譎

秘密 八卦 挖掘 看透 想像 明顯 如果 假設 喜好 交惡 囧

回歸 淳樸 自然 太多 臭美 涵義 內層 無心 有意 小孩 喝

錯誤 過錯 喜歡 厭惡 哈哈 微笑 黯然 突然 衝動 迷惑 謎

剖開 我看 我聽 我想 我猜 我動 我噤 我默 我察 釐清 情

原來我也是個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