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44:39carry

憨 xD







今天在買滷味的時候↓


徐: 欸他在那裡欸
(往右邊看)
我: 屁啦妳害我差點噎到
(1分鐘後)
我: (無意間往右看)欸真的在那裡啦
(然後我就拉小育跑到公園)
然後徐媽跟在後面
結果看到’’某人’’
阿哈哈哈你活該該該
怎麼那麼剛好我還幫你擋住欸 xD
誰叫你要騙我:)
妳打人有夠痛的不是孕婦嗎= =




剛上國文課笑到差點抽筋
老師發一張繞口令讓我們輕鬆一下
結果都是垃圾在耍憨你白癡阿
怎麼不換去跟賤兔坐
你們如果坐在一起一定更吵
螞蟻都沒來害我要一個人承受他耍憨阿哈哈哈ˊˋ




還有在公車上
我在跟圓聊天
結果轉頭看到一的長的超像Leo的男生
頭靠在窗戶
嘴巴張超大蒼蠅都可以飛進去
他睡著了= =
都到終點站了耶
超超超好笑的欸
好想拍下來xD




小育謝謝妳
摁妳也很重要很重要
暑假要一起混2個月阿哈:)
剩下49天要一起加油
雖然以後我不會在內湖
可是還是可以常常一起出去玩
對不起跟我在一起害妳變得也很憨
YA永遠好朋友:)




不想離開基氏欸
在基氏好嗨:)









我不要讀清水那什麼鳥不拉屎的地方
我一定要努力考上板橋
海山也ok
但那只是夢想= =
這次模擬考光自然科就錯全部錯的二分之一
真的沒救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