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47:16carry

小黃點:)

麻煩你點8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1] 奶油
[2] 玫瑰
[3] 柏
[4] 偉瑄
[5] 徐媽
[6] 橘子
[7] 雞肥
[8] 思妤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噢我好愛他 xD

∮你跟她的關係是?
♥ 我的寶貝寶貝 :)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三年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很帥很可愛

∮她對你好嗎?
♥ 摁很好阿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像小黃一樣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小黃小黃小黃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我愛你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不會ˊˋ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爆爆王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可可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當然當然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不是我是迪西xD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MAYBE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都要

水晶問:如果友誼出現裂痕怎麼辦?
♥ 順其自然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SOSO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好聽

∮小江問:現在幾點?
♥ 11:10 CIRCUS剛演完

∮天才問:會很累嗎?
♥ 摁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是阿是阿我吃飽了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很棒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是女的欸= =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火星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義大利麵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看電視阿有曹格欸我想認識他xD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為什麼不跟王X堅去跳海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我愛小黃但我欣賞曹格= 3=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一公升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抱著朋友大哭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順其自然= =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摁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一次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不知道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Fa的弟弟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去愛另一個人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HAVE A GOOD TIME.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還是很愛他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過去

∮喜菘問:假設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那會不會下腰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小黃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才不會:)

∮米樂問:當你親你愛的人時 .. 你的 feel 是什麼 ?
♥ 放空

∮芍子問:當妳或你女友,有了小孩你會怎麼辦?
♥ 我沒有欸

∮拔樂森問:最想跟我一起做什麼事!?
♥ 你是誰阿= =

∮阿銓問:要怎讓自己笑到歡樂一百點
♥ 看circus

∮品咩問:覺不覺得這奌名很無聊?
♥ 還好欸

∮芋頭問:妳喜歡一個人,那個人也喜歡你,但雙方都不知道,怎麼辦?
♥ 好可惜

∮【慧♡】問:兩個人互相喜歡,卻因身邊人限制,而不能再一起,該怎麼辦?
♥ 不知道欸

∮ 佳宜孩子♦♦說:你手逢了好幾針 會不會開心
♥ 總比手上石膏還被一大堆人簽名的好= =

∮ 中屁♥問: 想不想每天都和我一樣high 哈哈
♥ 摁我現在就是阿

∮ಌ 憲 ×_ ™ 問:最高紀錄睡過多久?P.S:要備註從幾點到幾點
♥ 發燒的時候除了吃飯吃藥其他都在睡覺

∮ carry 問: 烏龜和蝸牛哪個爬的比較快?
♥ = =
偉 MAN 2011-04-11 22:02:14

我已經填好了XD

很抱歉現在才弄好

因為之前都太忙拉

ಌ 憲 ×_ &#848 2008-01-27 00:01:24

你問了那個問題 讓我也有點懊惱!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呵呵XD

我愛愛愛愛愛愛妳

版主回應
其實我們家小蝸跑的最快xD


摁我也愛愛愛愛愛愛你:)
2008-01-27 19: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