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51:26*→太煩.甩不開←*

說好沒有秘密ㄉ......

剛剛發現....




之前說好ㄉ沒有秘密.....



或很好很好到永遠之類ㄉ話....




全部..


都是假ㄉ....



因為你不坦白........我很難過你知道嘛?!




會不會以後....




我跟你之間應該不再那麼默契ㄌ吧.....




或許你有你ㄉ理由 我了解 真ㄉ.....



只是我沒有辦法適應.....你把我隔開ㄌ....





以後我還是還難過....你沒告訴我.....







希望如果你看到.....可以想一想....






畢竟我們曾經那麼ㄉ好............






不知道ㄉ人就別再問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