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2:08:18*→太煩.甩不開←*

沉澱.. . . . . . .心

凌晨

總是特別的靜

關了燈

一片漆黑

耳朵代替了雙眼

靜靜的聆聽



右前方


冷氣的馬達不規律的轉動聲


十一點鐘方向


風扇 吹起了牆上的幾張照片


正上方


輕輕的腳步聲 可能是一位上班族突然想起床倒杯水喝


左邊房間裡


傳來了廣播裡 隨機播放的音樂


馬路上


二台車呼嘯而過




如果有一天

我失明了 耳朵會替我感受世界

如果我失聰了 鼻子會替我感受世界

那如果我最後看不到聽不到嗅不到吃不到了



可以直接用心去感受嗎

在失去所有的感官後……心還是

可以照常運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