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58:15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四>

<四>

過了幾天,慧雯和皓軒考完段考。

  「姊、我的、成績單。」皓軒拿出一張紙遞給慧甄。

  『嗯…考的不錯,要上公立大學應該沒問題。』

  「真、的嗎?太好、了。」皓軒開心地笑了。

  『小雯的成績單呢?』今天慧雯一回到家馬上跑進房間,沒有跟

他們說話。 『小雯,我進去了喔。』慧甄在慧雯的房門口說。

慧甄一打開房門,嚇了一大跳。

  『姊,什麼事?』慧雯站在陽台,背對慧甄。

  『妳…妳在做什麼!?』慧甄語氣顫抖著。

  『趕蒼蠅啦!我可沒有要跳!』慧雯用開玩笑的語氣說。

  『快點準備晚餐啊!我好餓!』說完,慧甄走出慧雯的房間。

  「……原來我是蒼蠅啊?」一個人吊在陽台邊緣,苦苦地說。

  『我哪知道我姊突然來啊。』「先拉我上去吧。」

把那個人拉上來後,慧雯坐到床上面。「妳姊不會在上來嗎?」

  『不會啦!她還要去找她的信哥哥呢。』

  「那就好…」直也坐到慧雯的旁邊。『你今天有沒有翹課?』

稍晚…林家腳踏車店…

  『小雯!妳準備好晚餐了嗎?』慧甄走進客廳問。

  『糟了…我馬上去做。』慧雯收起手邊的書。

  『不用,我有買回來。』慧甄拿出一個小包包。

  「姊、妳為什麼、要買回來?」皓軒問。

  『呃…因為我覺得這家的菜很好吃。』慧甄隨便撒個謊。

  『哦~我知道了,阿信哥哥拒絕妳了對吧。』

  「姊、是真的、嗎?」皓軒也驚訝地問。

  『唉唷!我很餓呢!快點吃飯啦!』慧甄生氣地說。

  『好了姊姊,我們都知道妳很難過。』慧雯拍拍她的肩膀。

我我我…你你你…慧甄一時講不出話,在她眼前的真的是個小惡魔。

  「姊、沒關係,我們、都知道。」皓軒也用一樣的口氣說。

  『我…真會被你們氣死!不是啦!』慧甄裝出快哭的表情。

慧甄不管她的弟妹,拿起碗開始吃東西。

他今天為什麼不在呢?忘記了嗎?沒有空嗎?

或者他提早回去,剛好錯開了?又或者…

好多假設在慧甄的頭腦裡飛來飛去。






傍晚的時候,海邊…沙灘上。

  「……妳聽的到嗎?有一個女孩子想知道妳的事呢!」

阿信坐在他習慣坐的位置,拿起石頭丟進海裡。

  「她叫做林慧甄,等等會過來這裡找我…好像來了。」

阿信感覺到後面有腳步聲,但是沒有轉過去。

  「慧甄嗎?」『董事長,剛剛醫院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阿信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他的秘書仇靜儀。

  「可是…有人會來這找我呢…」阿信四處張望,尋找她的身影。

  『董事長,請不要拿您的身體開玩笑。』靜儀冷冷地說。

  「唉!算了。」阿信站起身,跟著靜儀坐上了他的專屬座車。

因為阿信是一間大公司的董事長,所以上天給了他另一個枷鎖…

  「後天性心臟膨脹症候群!?」『後天性心臟膨脹症候群!?』

一年前,阿信覺得胸口很悶,就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得了這個名子很

怪的病。他和他的秘書都受到很大的打擊。

就算阿信有再多的財富,以台灣的技術這種病也不一定可以治好。

即使有器官捐贈者捐心臟給他,手術成功的機率也只有50%。

  「要是我死了,我就可以去找妳了…」阿信無意間說出這句話。

                           <待續>
娜娜 2006-07-06 22:18:00

又是一個悲劇嗎= =?

花~ 2006-07-06 21:33:51

阿信終於有長大了的樣子=3=

坐草蓆-_____-”

﹋冰﹋ 2006-07-06 20:15:04

阿~~頭等沙發被搶了ˊˋ"
我也來當個催搞者吧><
老是當幽靈感覺不太好= =+
不過作者的作品真掉人胃口><~!
肉肉ㄝ><快出5吧><!!
期待下次的作品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