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7:58:14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三>

<三>

  「我待在這沒關係嗎?」直也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問。

  『沒關係啦,我姊這個時候都會去找她的愛人,不會在家。』

  「小雯、我回來、了。」皓軒走進客廳。

  「直也、你又來找、小雯啦?」「不是,我是被慧雯拉來的。」

  『你不高興的話回去啊。』慧雯用斜眼瞪直也。

  「小雯、我肚子、好餓呢。」『那我去準備晚餐。』

  「我呢?」直也問。 『你喔?你回去啊,什麼我拉你來。』

  「好好好,是我自己想來的。」直也認真地說。

聽到這句話,三個人相視而笑了。

直也,和慧雯同年同校的人,他和慧雯瞞著慧甄在交往。

直也的家庭生活並不是很幸福,爸爸常常喝酒,

一醉就會跟媽媽吵架。所以直也很不喜歡待在家裡。

也因為如此,翹課對直也就像是吃飯一樣一天三次。

不過他對女孩子完全沒有攻擊力,跟慧雯交往總是被慧雯牽的走。

慧甄也認識直也,所以直也知道他和慧雯交往的事只要一曝光,

他們就一定會被迫分手。




稍晚,直也回去後…

慧甄生氣地走進家門,臉上全是不悅的表情。

皓軒和慧雯也感覺得到慧甄的火藥味,就安安靜靜地看著她。

慧甄也知道他們不敢說話,所以就坐到餐桌前。

  『晚餐好了嗎?』慧甄看著忙進忙出的慧雯問。

  『快好了,快好了。』慧雯急急忙忙地說。

  「姊、妳今天、有找到他嗎?」皓軒問。

  『呃…找到誰?』慧甄開始裝傻。「就是、阿信哥哥啊。」

  『我…我哪…哪有去找他?』慧甄把整個紅掉的臉轉到另一邊。

  「別騙、我了,姊姊、你很喜歡、他,對吧。」皓軒緩緩地說。

  『啊…菜來了,吃飯吃飯!』慧甄一看到慧雯把菜都放好了,

馬上轉移話題。 『吼唷~姊姊說啦!』慧雯也和皓軒一起問。

慧甄不管弟妹如何的逼問,硬死不回話,猛吃飯。

  『啊…幹麻啦?』慧甄的碗被慧雯抽走。

  「姊姊、妳就說給、我們聽嘛。」『對呀!我們很有興趣耶!』

聽到這句,慧甄錯愕了一下…剛剛在海邊,她自己也說了一樣的話。

很有興趣…慧甄思考著,看著眼前這兩個小惡魔。

剛剛在海邊…

  「慧甄,妳那麼想知道她的事?」

  『嗯!我很有興趣。』

  「就是,十年前…」『嗯嗯?』慧甄的眼裡閃爍著光芒。

  「我還是國中三年級的時候…」『然後?』

  「然後我忘了。」『嗄!?』慧甄的下巴差點打到地上。

  『這根本就是敷衍我嘛!』慧甄生氣地說。

  「就是敷衍妳啊!這件事我不想再提起了。」

  『吼!那你就不要說前兩句釣我胃口嘛!』

  「哈哈!妳就是這樣單純、這樣可愛。」阿信又摸摸慧甄的頭。

  『算了!』慧甄手抱在胸前,不過這次沒撥開阿信的手。

  「不過慧甄,如果妳可以讓我信任到一個程度,我會說的。」

  『我喔…原來你都不信任我!』慧甄打了一下阿信的背。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另外一種信任啦。」阿信望向海面。

  『另一種…信任…難道說…』慧甄看著這個坐在她身旁,

她愛著的男人…難道他也喜歡她嗎?慧甄開始胡思亂想,

整個臉變成了紅蘋果。 「妳發燒啦?」阿信問。

  『不是啦…』「總之…」阿信的表情突然變的很認真。

  『嗯?』「……笨蛋!」阿信打一下慧甄的頭,然後轉身就跑。

  『吼!黃、誠、信!』慧甄此時真是哭笑不得啊。

                           <待續>
藤崎星Star Style 2006-07-06 19:05:14

羽毛Angel:子茵會復活嗎..

這部小說和是結束也是開始是彼此獨立的,所以不會提到子茵。

羽毛Angel:一樣的.. 一樣的..

我不太懂您的意思,可否解釋一下?

羽毛Angel 2006-07-06 12:14:23

沒興趣坐一樓..

只是想問很蠢的問題

子茵會復活嗎..

一句話..

一樣的.. 一樣的..

飄~

▌‥觀月*°★ 2006-07-06 09:53:47

啊!又是坐草蓆=︿=哼哼!
總有一天 觀月會搶到沙發椅=︿=
哼哼!(觀月背後燃起了火花!)
不錯不錯!好看 期待下一集
(坐在草蓆上說話的觀月‥ 唔 *)
觀月到此一游!cc肉北鼻加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