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01:01:11瞇瞇眼

罄竹難書

你問我愛你嘛?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對愛沒把握,也沒自信
不管答案是或否
都無濟於事了吧.......
我很開心 因為你需要我的時候
現在的我還可以過去陪你
今晚的我只是單純的想陪陪生病的你
因為你虛弱的聲音
讓人聽來好擔心...

可是 我不懂你為什麼又要說那些話,
令我覺得好受傷...好受傷...
連待在你身邊都覺得自己好不堪
聽你說著
卻無法及時為自己提出反駁
是我自己缺乏溝通的能力與勇氣
必須學習與克服的一點

既然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也沒有阻止你去追求幸福的權利與自由阿
如果分手是注定的結果
傷心淚流也是必然的
這些我可以自己想辦法承受
經過前例教訓 我學會放下的道理
若今天 你身邊已有心目中的她可以照顧你
就不會需要我去陪你
何需擔心我離不開你

我以為盡力表現獨立
可以讓你無牽無掛
你問我為何不能主動對你好一點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好..........
告訴我.....






一個人流淚走回家.......好冷 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