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2:11:09

豪 豬 五 四 三 時 間

這一篇是為了交代一些鬼來電TV版這2集而開滴..

我在第2集打的字比第1集還要多 劇情也比較詳細些..

但多半是 重點式的交代而已..不過也夠詳細了

也因如此我把鬼圖給縮小了,畫質也變差了

在劇中那位警察叫做"仙堂孝之"以後我會用"仙堂"而不在用那個警察囉..
(石黑賢飾演仙堂孝之)

雖然都會以為"仙堂"是男主角但是看石黑賢跟菊川怜年紀有差男中老女年輕
(男主角還在查當中)

而我會這樣認為是因為在第1集裡女主角有要打給不知是喜歡的人還是前男友

這個人卻是在劇中女子學院裡當老師,他在劇中也是重要角色

我認為他才是男主角但是這2集戲份少

而且女主角是在這間女子學院畢業的也就是說..是之前那三位女學生的學姊

在第2集放炸彈在那位女子家中應是她自己

但..那位女子為啥會做炸彈捏...因為她讀理工的

第2集最後說仙堂也接到了類似死亡來電 但..為啥是類似勒

因為仙堂他用震動的沒聽到音樂...(‘ ¯ ╴ ¯ )

因為這齣戲是日本秋季最新日劇在台灣不太可能會撥出

就因為是最新滴..我也只看到2集而已要等到下星期才有新的1集

所以我就想說從第2集開始交代清楚一點讓想看的人能多清楚一點囉..

有辦法下載到的人更不能錯過這齣鬼來電TV版

這部鬼來電TV版在日本不算是大作..但卻是意外的好看喔
(看主角較知道囉,而且說過好多次了)

台灣所謂的" 噁 像 劇 "卻是只做三四角關係而已
(五立減兩立)

不是有錢人就是有地位的人,好像除了這些人以外就不行

本來想說八大的惡靈05可以能有希望作出不一樣的"噁 像 劇"

但是捏看不到半集之後就沒在看啦!!...只能說劇情跟氣氛做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