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9:22:20阿傑

墾丁回憶錄

墾丁回來了喔! 哈哈我從大太陽中回來了! 第一天好累喔!!先是睡睡睡  
司機飆車到墾丁 3點去到房間 下午的活動真的考驗我們上班 有沒有認真
還好我幾乎都會! 晚上就喝酒抽菸放蕩了!! 認識新朋友g8!!
喝酒解憂愁 哈哈! 睡吧~ 隔天一早去爬山累死我了 我把東西藏很高!
大家都找不到 笑死我!! 還被拍出來 中午就去大吃 買精品了 
晚上去租車亂跑!! 夜店很誇張 脫光光 好玩阿!! 南部人 熱情!!
早上很累的起床吃飯 4處跑 結業式 回家!! 好像只我1個18歲的
很尷尬!! 哈哈 好玩!! 想念你們大家 愛你們 我剩8天可以努力了
加油!! 我們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目標 目的地 一起邁向不同的未來
我也會記得你們!! 想念你們!! 我的同學朋友同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