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3:27:06─═★星幻〃笨蛋☆〞

好累唷!!

前天芽!

我跟我寶,笨蕩,黑輪,奶瓶,還有..不知叫啥..

他們去烤肉,烤到最後我們跟笨蕩他們在玩水,

玩到整個身體是濕的,我的運氣超背的,

一直猜輸,超冷的,後來晚上 11 點多,

我爸到長興找我,於是我就跑去躲了起來,

結果,那天我就住在我寶家,

到我寶家之後,

我洗完澡了,我寶襖睡覺,

我一直鬧他,不浪他睡,

到了早上,

朱邦齊,他打給我說,

他現在高雄座車了,

那時候才早上 7:59 分,

之後我跟我寶ˇ說,

然後,我們就回我家,

之後就去找奶瓶,

到奶瓶家時,

朱邦齊又打來跟我說,

他們到屏東了,

於是我們揪騎腳踏車过去,

他說他是裡面有挑染的那個,

之後我們在那邊耗了還滿久的說,

直到遇到笨婷,

之後邦齊他們說襖ㄑ網咖,

我們就去了,

時間到了之後,

我跟笨婷去逛街,

邦齊說他們不想去,

之後,我們去拍貼貼,

拍完之後,

我們去找邦齊,

之後去長興,

又玩了一身濕,

我跟笨蕩在那邊玩,

結果我的腳,被笨蕩打到一顆一顆的,

氣死了

直到今天,

我沒去上課 ← 睡过頭了

剛才起來!!










上一篇:差那麼多...

下一篇:浪你們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