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27:51佑佑‥

終於明白 希望有一天你能了解

我現在才發現

捨不得的是我

放不下的是我

曾經愛我的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把我的一切都刪除了

我也知道你現在的他一定很好

可是偏偏我卻真的無法忘記妳

無法忘記

可是~~往往在這種時候才會最清楚自己所要的是什麼不是嗎?!

我知道我真的是個爛透頂的人

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會願意給我這種人再多一次的機會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跟你開口說:愛你

可是我卻深深了解自己的心是屬於妳

經歷了過去的一切

我讓我自己長大

你的好

你的美

你的笑

你的哭泣

你的憤怒

你的傷心

你的一切我都記住在心裡

沒有人可以取代

你一定把這些當屁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

如果你看的到這篇文章

希望你可以明白

如果有一天 你累了 你難過了 不管你想要做什麼

都有一個人在這裡等妳

你不想跟我講電話沒關係

你可以留言給我

看到你跟他很好

在心裡也祝福你跟他很好

我知道我帶給你的好太少

你把我的報台刪掉了沒關係

你可以到我的即時留言

只要你願意~~

我一定會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