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09:33佑佑‥

不懂…

剛上國一班級就跟一些女同學玩的很開心
        然後不知道被誰說出去我嘻歡其中一個女生
        原本剛開始的一兩個禮拜我們都玩的很嗨很開心
        但之後他知道之後 我們就從此之後沒在說話
        如今到現在國三上了 還是沒說話
        
        剛開始他知道時 不理我遠離我
        之後又過好長一段時間 他敢靠近我 敢走到我旁邊
        又過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他又不敢走靠近我
        然後又過好久一段時間 他突然開始看我....
        結果到之前國二上要國二下吧 (沒記錯的話)
        他變開始會看我... 直到現在
        
        之前某某跟我說
        他上課會看我跟女生玩女生說話
        然後臉怪怪的 (很臭還是怎樣)
        之後就都不太說話
        
        然後國三上 某某又跟我說一次
        我之後到這幾個禮拜也有感受到
        因為有時我回頭跟誰說話或是玩
        都會看到他往我這個方向在那邊看
        
        然後有人跟我說
        我在做些或說些會讓人笑的事情
        聽說他也會笑...
        我就在想 之前他不是我做什麼都不會有反應嗎 ?
        為何現在我做些或說些好笑 他也會跟著笑 ?
        
        日子相處的越來越久
        離我們畢業分開的日子越來越近時
        卻發現他變了..... 跟一二年級時差很多
        我形容不出他變在哪 只是整個就不一樣了
        
        
        老實說我不懂他的舉動他這樣做的意義在哪
        如果就這樣畢業了 可以說是要三年沒說過話
        他不會想跟我說 我就不會厚著臉皮去跟他說
        因為他不想 我何必又去這樣....
        但我不明白他這樣做的意義 舉動是代表什麼 ?
        我搞不懂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如果就這樣到畢業
        會不會有遺憾 ?
        會不會想改變 ?
        但我能怎麼做 ?
        我能怎麼樣去改變
        
        他的心態不變
        就算我怎麼做還不是都一樣.......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甚麼叫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