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45:56不完美小姐

學習讓自己心事沉殿。

不知何時開始,我不喜歡假日。

我都不主動找我喜歡的人,你應該知道。

為了不給對方壓力及擺高姿態的機會,我就是不會主動約你。

你~不管是哪一個都一樣。

楊哥昨天在捷運車上告訴我一些事,我聽下去了~心是酸的。

他說:沒讓你們繼續在一起就是在幫妳。

我才恍然大悟他之前罵我的一切。
他:你們沒有任何復合的必要。(我會心一笑)
之前罵我甚麼?他老人家忘光光~虧我還自台北哭回家,真的是哭心酸的。

我發現,我沒有怨氣了。
對那段舊感情。
就算我仍然是關心與在乎他,也都能處之泰然了。
我已將此事沉殿在我的心底。

想想當女人真的很辛苦~看千金那樣。
她玩真的。
我不希望她受傷於這段感情之中,還好她比我堅強也比我懂怎麼維繫感情,這就是所謂的經驗累積。

眼睛裡~濕濕的。

是喜悅的。

我不想再讓自己自悲自怨自憐自哀自嘆了。

就算將來沒有任何男人能陪我說話聊天,我會讓自己沉殿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去築屬於自己的夢,我跟你說過只有在自己的文章裡我才能找到樂趣,才能放開自己讓自己愉悅。
就像你在自己的音樂中找尋自己的成就感與征服感。

我可沒說自己有多厲害喔~你是音樂家,我是在自己的想像國度裡當女王。
其實是一樣的。

Randy~

我很快樂的。
只希望你能不厭其煩的看我寫的文章(如果算文章的話)

千萬別讓我寫的這些信被淹沒在你的垃圾信箱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