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0:51:21張之雨

真愛密碼2--征服情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方簽,但是愛情走了就再也回不了頭了。

當初看似解痛的良藥,如今再拿出來,竟突然發現已遠遠過了時效。

但我何其慶幸,遇到了所有錯的人,只為遇到一個對的你。

曾幾,我在夢中呼喊你:不能放手,否則就要一輩子錯過了...

當他開始走回頭路,卻視我的存在如敝屣時,親愛的,能在上帝面前見證下
遇見你,真是我人生中一項莫大珍貴的奇蹟..

原來不論發生多少事,你一直站在我的身旁,守著我--這顆善變飄泊的性靈
無限包容和體恤,從不曾想過要單獨離去..

原來,真正的愛情面貌,是應該具備如此貞善堅定的精髓,而非金玉其表,敗絮其內
諸如以上床為唯一手段目的那般敷淺的愛欲..

由此,在芸芸眾生間發生的偶然,即使美麗卻難以揹負長久的使命
奉勸世間男女,萬不可再自陷於迷戀慌亂的泥沼中,頂好當下就速速抽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