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0:18:46慵懶到不行

Volvo真強!!

Volvo(hope i spell it correctly)真強阿~~
今天看到了驚人實證

西門町在萬年旁邊有個停車場
入口的地方都會有一個拿停車票卡的機器
還有一個感應悠遊卡的機器

今天我要去牽車的時候
在快到7-11那兒
聽到碰!一下很大聲
還在想說怎麼了
因為那是星期五晚上八點多
很多車子在排隊等著進去
時速根本就是烏龜

結果走近一看
先看到一台舊款Volvo
好好的停在那兒
車前面是一支彎曲的悠遊卡感應機!!
接下來更驚人
我看到一根連根拔起,倒地不起的
出票卡的那台機器

我經過那台車旁邊的時候
車裡那位仁兄剛好開門出來一探究竟
他大概也不敢相信吧
我也不敢相信阿~~
而且開車的人斯斯文文的
一點兒也不像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人耶~~
天阿~~他還試圖要把倒地的那隻扶起來
怎麼可能嘛!!
當然是失敗阿~~
我在仔細的看了一下那台車
毫髮無傷耶!!

Volvo真是太強了~~
板金真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