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6:04:44Emillie

STUPID Again!!!

我真搞不懂我到底上昇星座是不是馬達不夠力 昇不上去
我的人生總是和搞笑出糗脫不了關係

話說這星期三 我因為寫論文快發瘋
突然決定去參加只剩15分鐘就開場的有氧舞蹈
從我家到健身教室要至少25分鐘的路程
可以想像我一路上是怎麼跑去的

氣喘噓噓的推開門
要秀學生證進去時
居然 發現我的學生證不見了
這下可糟了
進不去跳舞
悠閒走回家 想說應該哪個角落
結果.............. 並沒有在房間
我每本書都翻遍了 每個包包口袋都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我可愛的學生證

這下影響可大了
心情沮喪到極點
開始記憶重組
上一次使用學生證是五天前囉
這五天內我都沒出門
所以不會掉在外面
可是 星期五我去了很多地方 有學校也有市區
到底掉在哪裡 我是一點也沒印象

先補充 學生證 等於我在英國的身分證
補辦學生證 (因人為疏失)
要收昂貴手續費以及重申請我花45鎊才得到的運動會員

你說 我心情不好是不是正常的
正在我沮喪到家的時後
朋友打電話來 問我好不好 順便告知我第二天要去參加一個戲劇活動的詳情
然後他提到it would be great to have a glass of wine in the event.
老天爺我在那樣沮喪的情況下
將那句話翻譯成 It would be great if you can bring a glass of wine.

第二天
早上起床先去學校找學生證
果然掉在圖書館 (嘿嘿 省了好多錢)
然後去市區買水果和a bottle of wine
晚上我帶著a bottle of wine 穿著正式
去參加了在country house舉辦的宴會表演

我同學快笑死了
我知道我聽錯了我也覺得超糗的
It would be great to have a glass of wine, cuz they sell it in the event.
還好另外的朋友有開車 我就把酒借放在他的後車廂

唉 人生真是一連串的笑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