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7:43:09左冷豔

幻想結局Part5(5)

 

東郊
月瑤姑娘假裝要採藥草..
沈萬三以最輕的腳步走向月瑤姑娘....
當沈萬三正要出手取月瑤姑娘的性命時...劉伯溫等人從後面出來...
沈萬三聽到腳步聲馬上轉頭...
而阿秀和他的師父也在暗處觀察...〈阿秀和他師父是蒙面的〉
劉伯溫[沈萬三,你到現在還不知悔改]
眾人[看招!]
沈萬三一打七,不過對他來說似乎不怎麼樣..
現場局勢混亂~你打我躲~你打我接招...
師父[阿秀,在這樣下去,最後也是伯溫他們吃虧,該是我們出來幫他們的時候了...]
阿秀[是!]
沈萬三正要出掌往劉伯溫背後大下去..這時...
阿秀趕緊上前往沈萬三左肩打一掌...
沈萬三[你是誰?竟敢壞我的好事]
阿秀將面罩拿掉....
現場每個人都很驚訝...
劉伯溫[阿秀!]
阿秀也深情看著劉伯溫..
沈萬三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要偷襲阿秀..
而阿秀的師父當然不會讓沈萬三得逞...
當沈萬三要出掌時,遭師父從後方打一掌....
沈萬三轉頭...
沈萬三[師兄?你不是已經?難道你是裝死?]
師父[當然,因為我知道你絕對會繼續做亂!我只好裝死,讓你對我沒戒心,該是我替師父結束你這位孽徒的生命的時候了]
沈萬三[不可能]
師父[大家把他圍起來]
眾人迅速將沈萬三圍起來..
劉伯溫[師父,圍起來要做什麼?]
師父[亂妖奪魂陣]
--------------------------------------------
師父[你們只要跟我做一樣的動作就好]
師父念著施陣咒語......
師父[...齊心不亂奪魔命,急急如律令!赦!]
沈萬三馬上吐血..
沈萬三[師兄..你怎麼那麼殘忍..你...]
說完便斷氣~
高彬[阿彌陀佛!雖然我不喜歡你,不過還是幫你加持一下~]
師父[唉~如果他早一點改邪歸正,現在也不會落到這種下場~]
劉伯溫[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對了,師父你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
師父[你是說我還活著的事?]
劉伯溫[恩]
師父[我假死是因為要讓沈萬三以為我已經去世了!我知道他四處詢問的下落,因為他怕我會和他作對!破壞他的計畫。好啦!現在事情處理完了,師父要回山上去管你那些師弟了!]
阿秀[師父,你那麼快就要回去了喔!不住一下嗎?]
師父[不了!我該回山上了!伯溫,你要加油!]
劉伯溫[是!那麼師父一路保重!]
師父[嗯!伯溫,既然你命格已經補齊了,那師父就可以安心的把阿秀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他唷!]
劉伯溫[是!]
師父[好了!那我走囉!]
師徒三人揮手道別~
高彬[我們回國師府吧!阿秀,我好久沒事你煮的素菜,快回國師府煮晚飯吧!和尚我剛剛運動一下,肚子好餓!]
阿秀[嗯!不如大家今天都到國師府吃晚飯吧!雖然我復活了,不過我的廚藝沒有退步喔!]
劉伯溫[是啊!不入各位今天就到國師府一起吃晚飯吧!]
眾人[好阿~]
高彬故意叫大家走快一點..讓劉伯溫和阿秀兩人一起走...
------------------------------------------------------
國師府
阿秀[煮好囉!大家來吃吧!]
高彬[喔!好香喔~]
朱燕[阿秀,你的廚藝真的不錯喔!]
阿秀[謝謝大皇子誇獎,大家吃吧!]
今天國師府充滿著歡笑..每個人臉上最不缺的就是笑容,國師府處處少不了笑聲~
-----------------------------------------------
飯後~國師府花園
阿秀坐在涼亭...
劉伯溫[阿秀~]
阿秀[師兄~你怎麼來了]
劉伯溫[來看你啊!]
阿秀靦腆的微笑..
劉伯溫[阿秀..師兄的命格已經補齊了,過幾天我們就成親吧!]
阿秀[師兄~這一天阿秀等好久了]
劉伯溫[阿秀~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阿秀[師兄,不管要等多久阿秀都沒關係,只要我能在你身邊陪伴你就好了]
劉伯溫[阿秀~]
兩人緊緊擁抱對方....

東郊月瑤姑娘假裝要採藥草..沈萬三以最輕的腳步走向月瑤姑娘....當沈萬三正要出手取月瑤姑娘的性命時...劉伯溫等人從後面出來...沈萬三聽到腳步聲馬上轉頭...而阿秀和他的師父也在暗處觀察...〈阿秀和他師父是蒙面的〉劉伯溫[沈萬三,你到現在還不知悔改]眾人[看招!]沈萬三一打七,不過對他來說似乎不怎麼樣..現場局勢混亂~你打我躲~你打我接招...師父[阿秀,在這樣下去,最後也是伯溫他們吃虧,該是我們出來幫他們的時候了...]阿秀[是!]沈萬三正要出掌往劉伯溫背後大下去..這時...阿秀趕緊上前往沈萬三左肩打一掌...沈萬三[你是誰?竟敢壞我的好事]阿秀將面罩拿掉....現場每個人都很驚訝...劉伯溫[阿秀!]阿秀也深情看著劉伯溫..沈萬三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要偷襲阿秀..而阿秀的師父當然不會讓沈萬三得逞...當沈萬三要出掌時,遭師父從後方打一掌....沈萬三轉頭...沈萬三[師兄?你不是已經?難道你是裝死?]師父[當然,因為我知道你絕對會繼續做亂!我只好裝死,讓你對我沒戒心,該是我替師父結束你這位孽徒的生命的時候了]沈萬三[不可能]師父[大家把他圍起來]眾人迅速將沈萬三圍起來..劉伯溫[師父,圍起來要做什麼?]師父[亂妖奪魂陣]--------------------------------------------師父[你們只要跟我做一樣的動作就好]師父念著施陣咒語......師父[...齊心不亂奪魔命,急急如律令!赦!]沈萬三馬上吐血..沈萬三[師兄..你怎麼那麼殘忍..你...]說完便斷氣~高彬[阿彌陀佛!雖然我不喜歡你,不過還是幫你加持一下~]師父[唉~如果他早一點改邪歸正,現在也不會落到這種下場~]劉伯溫[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對了,師父你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嗎?]師父[你是說我還活著的事?]劉伯溫[恩]師父[我假死是因為要讓沈萬三以為我已經去世了!我知道他四處詢問的下落,因為他怕我會和他作對!破壞他的計畫。好啦!現在事情處理完了,師父要回山上去管你那些師弟了!]阿秀[師父,你那麼快就要回去了喔!不住一下嗎?]師父[不了!我該回山上了!伯溫,你要加油!]劉伯溫[是!那麼師父一路保重!]師父[嗯!伯溫,既然你命格已經補齊了,那師父就可以安心的把阿秀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他唷!]劉伯溫[是!]師父[好了!那我走囉!]師徒三人揮手道別~高彬[我們回國師府吧!阿秀,我好久沒事你煮的素菜,快回國師府煮晚飯吧!和尚我剛剛運動一下,肚子好餓!]阿秀[嗯!不如大家今天都到國師府吃晚飯吧!雖然我復活了,不過我的廚藝沒有退步喔!]劉伯溫[是啊!不入各位今天就到國師府一起吃晚飯吧!]眾人[好阿~]高彬故意叫大家走快一點..讓劉伯溫和阿秀兩人一起走...------------------------------------------------------國師府阿秀[煮好囉!大家來吃吧!]高彬[喔!好香喔~]朱燕[阿秀,你的廚藝真的不錯喔!]阿秀[謝謝大皇子誇獎,大家吃吧!]今天國師府充滿著歡笑..每個人臉上最不缺的就是笑容,國師府處處少不了笑聲~-----------------------------------------------飯後~國師府花園阿秀坐在涼亭...劉伯溫[阿秀~]阿秀[師兄~你怎麼來了]劉伯溫[來看你啊!]阿秀靦腆的微笑..劉伯溫[阿秀..師兄的命格已經補齊了,過幾天我們就成親吧!]阿秀[師兄~這一天阿秀等好久了]劉伯溫[阿秀~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阿秀[師兄,不管要等多久阿秀都沒關係,只要我能在你身邊陪伴你就好了]劉伯溫[阿秀~]兩人緊緊擁抱對方....

 

上一篇:幻想結局Part5(4)

下一篇:幻想結局Par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