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7:35:15左冷豔

幻想結局Part5(3)

 

寒冰洞外
阿秀[師父,那現在就教我吧!]
師父[不用急,雖然你復活了,不過活花湯喝下去,會消耗你體內的能量,所以師父帶你去客棧休息吧!]
阿秀[師父!不好吧!我們現在算是秘密行動,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認出我們,而有所堤防,我知道城外有一間小房子,只要稍微整理就可以住了,不如我們就去住那裡吧!]
師父[你說的很有道理,阿秀,跟在你師兄身邊真的不一樣唷!那你帶師父去吧!]
阿秀[是!]
---------------------------------------
國師府
劉伯溫[高彬師父,你有什麼可以將沈萬三打敗的計畫嗎?]
高彬[沒有耶!現在頭腦一團亂,劉國師難道你有什麼辦法嗎?]
劉伯溫[有!我想要讓月瑤姑娘當餌]
高彬[餌?怎麼當?]
劉伯溫[月瑤姑娘是殺破狼命格其中一種,所以沈萬三一定有所行動]
高彬[哦~劉國師,這招應該可以抓到沈萬三,不過抓到他要怎麼處理]
劉伯溫[已沈萬三的速度,大概不用一個月就可以化成天魔,即使他沒化成天魔,武功也無人能敵 而且他一心與大明朝作對,所以逼不得已,只好把他殺了!]
高彬[這也沒辦法,那月瑤不就隨時有危險!]
劉伯溫[沒錯!所以我等一下要叫肉粽請月瑤姑娘來住國師府,這樣他會比較安全!]
高彬[那我陪肉粽去,這樣比較安全,不然如果沈萬三突然跑出來,肉粽、月瑤都沒武功,那他們性命就不保了!]
劉伯溫[高彬師父,那就麻煩你了!]
高彬[不會啦!那我現在就去囉!]
劉伯溫[嗯!]
--------------------------------------------
五天後~
城外小屋
師父[阿秀,你進步的很快唷!不虧是我的徒弟!]
阿秀[謝謝師父,因為阿秀真的很想幫助師兄!]
師父[嗯!繼續練習吧!等一下師父還要教你新的!]
阿秀[是!]
說完~阿秀便轉身,繼續揮舞著長劍,努力練習~
師父心裡想“照阿秀的速度,五天後,應該和伯溫的武功不相上下了”師父笑著...

寒冰洞外阿秀[師父,那現在就教我吧!]師父[不用急,雖然你復活了,不過活花湯喝下去,會消耗你體內的能量,所以師父帶你去客棧休息吧!]阿秀[師父!不好吧!我們現在算是秘密行動,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認出我們,而有所堤防,我知道城外有一間小房子,只要稍微整理就可以住了,不如我們就去住那裡吧!]師父[你說的很有道理,阿秀,跟在你師兄身邊真的不一樣唷!那你帶師父去吧!]阿秀[是!]---------------------------------------國師府劉伯溫[高彬師父,你有什麼可以將沈萬三打敗的計畫嗎?]高彬[沒有耶!現在頭腦一團亂,劉國師難道你有什麼辦法嗎?]劉伯溫[有!我想要讓月瑤姑娘當餌]高彬[餌?怎麼當?]劉伯溫[月瑤姑娘是殺破狼命格其中一種,所以沈萬三一定有所行動]高彬[哦~劉國師,這招應該可以抓到沈萬三,不過抓到他要怎麼處理]劉伯溫[已沈萬三的速度,大概不用一個月就可以化成天魔,即使他沒化成天魔,武功也無人能敵 而且他一心與大明朝作對,所以逼不得已,只好把他殺了!]高彬[這也沒辦法,那月瑤不就隨時有危險!]劉伯溫[沒錯!所以我等一下要叫肉粽請月瑤姑娘來住國師府,這樣他會比較安全!]高彬[那我陪肉粽去,這樣比較安全,不然如果沈萬三突然跑出來,肉粽、月瑤都沒武功,那他們性命就不保了!]劉伯溫[高彬師父,那就麻煩你了!]高彬[不會啦!那我現在就去囉!]劉伯溫[嗯!]--------------------------------------------五天後~城外小屋師父[阿秀,你進步的很快唷!不虧是我的徒弟!]阿秀[謝謝師父,因為阿秀真的很想幫助師兄!]師父[嗯!繼續練習吧!等一下師父還要教你新的!]阿秀[是!]說完~阿秀便轉身,繼續揮舞著長劍,努力練習~師父心裡想“照阿秀的速度,五天後,應該和伯溫的武功不相上下了”師父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