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10:32:19亮亮

運氣真差!

昨天很緊張的和所有親戚一起看著中日大戰......

ㄍ一ㄥ到了延長賽.......

結果....竟然.....還是被日本得分了!!著實頗難過!但是咱們中華健兒也夠辛苦的了....只是媽祖竟然不保佑我們!哎.........

前天我爸我姐和我,我們三個晚餐時一起在電視機前看對義大利那場,三個人一起發功~~~但是終究命運之神還是跑去義大利!於是.....當晚我爸......就傷心的決定離開台灣!!行李一打包好,我媽就在他去機場了.. .... .不過,他在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到八點半才起飛,因為台北下大雨!剛我看了mei的新聞,原來....那天台北下午就下大雨了啊!!真是衰......等那麼久啊!!

我爸已傷心的離開了台灣....我想,也許老天會可憐可憐我們!

但是.......中日大戰還是輸了!可是我爸已經犧牲自己了耶.....!!原來.......他跑到日本去了!!!!哎!跑到日本去是有屁用啊!這樣.....只會壯大對方的氣勢啊!!都是他害的啦!都是他沒有留下來一起加油!哎!算了.....

反正我們好像還是有一絲絲機會....希望我們真的可以進前四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