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2:49:28★SMILE﹋月

紫薔薇


紫玫瑰.......人們說這是一朵神奇的花......

看見他不久就會遇見你的另一半,

但是......
遇到的情人,會有各個不同的考驗......

秋月:「笨蛋,誰會相信的種迷信,

什麼叫做考驗,我還烤滷豬勒」

同學:「對阿,我還烤BBQ勒」

同學們各自說著各自的...

老師走了進來...

老師:「同學們,早安唷~」老師帶點精神說,

秋月:「最近老師都怪怪的,不過還好 長的不錯看」,小聲說著

同學們也議論紛紛,

光陰似箭,高中生活其實不難過,

不過對於我這種單身的人來說,

一天比一天跟空虛...

一轉眼,就放學了......

每一個同學都用飛快的速度離開學校,

但是秋月停了一下,聽見

「到學校的後山,快到學校的後山去」

突然聽見這句話,以為是聽錯

但是聲音在次出現:「到學校的後山,快到學校的後山去」

天殺的,見鬼了。 

睡覺夢到怪事情,放學又聽到怪聲音,

就這樣,沒有理會這個聲音......

回家了,回家依然空蕩蕩的......從小就是一個人長大

父母因為一場車禍,喪失了性命

哥哥那時用盡最後一口氣,說出了這些話

記得哥哥最後一句話說著

「月...不要因為這件事,就放棄。」

「相信未來,就會有希望,爸媽跟我會在天國看著你的,不要讓我們失望...」

說完,身旁的心跳器,發出令人刺耳的聲音,嗶嗶嗶...

哥哥就這樣走了。

 

想起這些往事

我就會開始躲在被窩大哭......怨天尤人的說著,

老天你真是無情,

這是你對我的考驗,我累了,我想放棄了 在心中大喊

當哭完時......那聲音又出現

「到學校的後山,快到學校的後山去」

那時心情不太好,

但是聲音越來越頻繁,而且越來越大聲,

到最後....

就收拾東西,去看看到底是誰在說這話

晚上7點 就打包去學校後山,

「好險政府有改設電燈,不然今天真的就要去冥府一趟了」

秋月開玩笑的說著

聲音又來了  「直走,看見三顆櫻花樹時 閉上雙眼...」

 

閉到有點不耐煩時,就睜開眼睛了......

萬萬沒想到,出現在我眼前的 盡是一片大湖,

而後山沒有過這片湖。

怎麼可能......秋月傻了一下

「我從來沒見過後山有這一個湖阿!!」

當我越想越奇怪。

我就看了看四周,沒想到。

 更令人諷刺...,我看見了一朵...散發出美麗且動人的紫色玫瑰

這朵玫瑰身旁,任何草花都沒有唯獨這朵豎立在湖前的紫薔薇...

我摘下這朵玫瑰,

突然眼前就一片黑暗......

只記得眼前那片,有著月的倒影,悲傷的湖。

 

下一篇:紫薔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