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6:38:13︴╭☆神奈川〞峰﹏★

跨年好冷。。。

媽呀~!! 好冷R~!!

跨年那天真ㄉ是冷ㄉ半死~!!

原本想說中午就要去台中ㄖ~!!

結果被我一直拖拖拖拖。。。 拖到晚上7。8點才去~!!

到台中ㄉ時候~!! 想說體育場應該進不去ㄌ吧~!!

哈哈~!! 結果出乎意料ㄉ~!! 連擠都不用擠~!! 就進去ㄖ~!!

一進去沒多久。。。 我朋友跟我說。。。

朋友:峰ㄟ~!! 有人在偷拍你捏。。。

Me:誰~?? (四處看)

朋友:旁邊再旁邊那一ㄍ穿毛帽外套ㄉ那ㄍ女生。。。

Me:r賀~!! 偷拍我要錢捏~!!

朋友:ㄊ又再拍ㄖ~!! ㄊ朋友也拿相機在拍你ㄝ。。。

Me:隨便ㄊㄇㄅ~!! 我冷ㄉ半死ㄖ~!!

朋友:安捏~!! 呵呵~!!

跨年冷ㄉ半死還有人有那ㄍ閒時間偷拍我~!!

真是ㄉ~!! 偷拍我要錢捏~!! 只是ㄆ跟你們收而已~!!

搞不懂~!! 帥哥那ㄇ多~!! 偷拍我做什麼~!! 哈哈~!!

難道我帥咪~!! ︿︿ 哈哈~!! 又再開始自戀ㄖ~!!

跨年做ㄖ好多好靠杯ㄉ事情唷~!! 哈哈~!!

買鞭炮~!! 放在路中央放~!! 哈哈~!! 一堆女孩子狂叫~!!

還在大馬路上跟朋友尬舞~!! 真ㄉ是瘋掉ㄖ~!!

好多人在旁邊狂拍照。。。 (好像太出風頭ㄖ)

呵呵~!!

後來就去吃東西~!! 還遇到朋友咧~!!

哈哈~!! 好久不見~!!

吃完以後繼續去瘋~!! 

哈哈~!! 打完收工啦~!! 繼續發瘋去~!!

上一篇:聖誕節。。。

↑笨蛋↓ 2008-01-04 19:21:21

哎呀 ~
ㄆㄆ````
偷拍你....
那她們真是賺到了耶!
代表說....你比男藝人還帥....
所以才會被偷拍.... ^ ^

版主回應
呵呵~!!

醜男一枚啦~!!
2008-01-06 09: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