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3:00:49︴╭☆神奈川〞峰﹏★

沒有女朋友。。。

今天~!!

達德的學姊送了一條圍巾給我~!!

哈哈~!! 3Q唷~!!

還在那邊跟我啦咧ㄌ一下~!!

晚上ㄉ時候~!! 朋友問我~!!

朋友:ㄟㄟ~!! 阿峰~!! 今天來找你那ㄍ是你女朋友R。。。

Me:ㄆ是啦~!! 那ㄍㄆ是我女朋友啦~!! (噴飯)(反應極大)

朋友:賣ㄍㄟˋ啦~!! 你這種型ㄉ~!! 怎ㄇ可能沒七辣~!!

Me:阿就真ㄉ沒有吼~!! 缺你介紹給我威~!! 哈哈~!!

朋友(女):阿峰。。。 真ㄉ假的辣~!! 你沒女友。。。

Me:有ㄉ話我就帶過來幫忙ㄌ吼~!! (嘆氣)

朋友:你都ㄆ會想交r。。。

Me:交~?? 想r~!! 但是人太醜都沒人要r~!!

朋友(女):別人不要我要r~!!

Me:ㄏㄚˊ。。。 (驚)

朋友:你要阿峰。。。 真ㄉㄇ~??

朋友(女):怎樣~?? ㄆ可以r~??

朋友:你ㄉ年紀都可以當ㄊ姊姊ㄖ~!! 你要搞姊弟戀r~!!

朋友(女):阿峰~!! 你跟比你大ㄉ交過ㄇ~??

Me:有r~!!

朋友(女):那。。。 那ㄍ女ㄉ大你幾歲~??

Me:大我4歲。。。

朋友(女):那我頂多也才大你5歲。。。

朋友:哈哈~!! 小可~!! 你真ㄉ很哈幼齒ㄉ唷~!!

朋友(女):何止哈~!! 恨不得把阿峰吃掉。。。

Me:把我吃掉。。。 媽r~!! 不要嚇我啦~!! >@@<

朋友(女):沒有啦~!! 開玩笑ㄉ而已~!!

Me:我知道~!! 我有再配合你~!! 哈哈~!!

朋友:ㄑㄑ~!! 開玩笑~!! 我還以為妳真ㄉ要跟阿峰交咧~!!

哈哈~!! 

唉。。。 女朋友。。。 我又何嘗不想要捏~!! @><@

現在要找一ㄍ乖巧懂事ㄉ女孩。。。 很難ㄌ吧。。。

沒有女朋友ㄉㄖ子。。。 蠻孤單寂寞ㄉ。。。

誰要介紹女朋友給偶~!! 哈哈~!! ><

要報名ㄉ請附履歷表~!! 囍ˇ

上一篇:生ㄖ禮物。。。

↑笨蛋↓ 2007-12-23 21:37:27

我在想啊....
當你的女朋友的人....
一定可以每天跟你在一起....是不是押....《跟你到處去遊玩》或是會打電話跟她聊聊天....不會讓你的女朋友感到孤單芭....會每天陪著她....是嗎?!如果是的話....那她就很幸福了耶....^ ^

版主回應
呵呵~!!

當我女朋友很好命嘟~!!
2007-12-26 06:39:06
↑笨蛋↓ 2007-12-22 20:11:25

希望你會喜歡啦 怕你出門會冷 體貼芭 ^ ^ 那天我一直在想 你什麼都有了 可以自由出門 晚回家 朋友也多 為什麼感覺就是不開心ㄋ? 是因為缺少了女朋友嗎?那天看到你 我的感覺就是 怎麼好像很孤單的樣子勒 怪怪的 不像之前的你 但是之前的你也感覺很孤單 哥哥他們在哈拉時 你都只有靜靜的 不是往外看就是發呆 可能是我的錯覺芭.... 加油芭! ^ ^

版主回應
呵呵~!! 3Q唷~!!

或許吧~!! 我變ㄉ很不愛講話~!! >@@<

也ㄆ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ㄆ知道是ㄆ是一ㄍ人ㄉ關係~!! 呵呵~!!
2007-12-23 05: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