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0:20:29奶茶

松蘿湖二日遊

4/24日晚上大約2230集合上車,往我們隊長宜蘭家出發,今天晚上先去我們隊長家打擾一晚,隔天還有一位隊員要帶朋友來參加,大家陸陸續續的都到隊長家中,一行人就先行睡覺明天還有一斷很艱辛的路在等著我們~~~~~ZZZZZZzzzzzzzzz

 

早上七點多大家陸陸續續被叫起床,一個接一個去盥洗完,去享用我們隊長他媽幫我們買的早餐,在享用早餐同時另一個同伴也帶他朋友來集合了,這次行程一共有十位隊員參加八個男的兩位女生,第一次有女生參加我們的行程,真怕他們受不了,大約快0900到登山口這時已經開始下雨了,整裝的動作就變的很奇怪大家都怕淋濕,食物,水,帳棚,爐具,就誰有空間就放誰那邊,已經沒辦法平分重量,整裝完出發已經0930,第一次淋雨登山剛開始還很新鮮,沒多久又開始恨下雨了,真不方便連休息都還在淋雨更是在雨中吃中餐,這一路上山就像在急行軍沒啥休息到,四位新同學已經有兩位在中途就出現被騙的感覺,他們一直認為這一次行程是很簡單的露營而已,沒想到是要走乎上乎下又都是爛泥巴的路,搞的狼狽不堪,當然我們這一群也好不到哪邊去,真的~~好不容易阿!!!!!到了目的地"松蘿湖"大夥真的是又累又餓又冷ㄚ!!!!!

 

開始分組取水組,搭帳棚組,跟煮東西組,本來我要去取水的後來被叫下來煮奶茶,變沒有去探險在現場幫忙搭帳棚,當帳棚搭好之後我就開始不動了,我全身都溼透了只要動一下就好冷,終於冷到受不了去換掉失掉的衣服,換好衣服就不想出去了,帳棚裡好溫暖外面真的好冷,我的外套也溼透了根本就不想出去,連第一次泡麵煮好都還不想出去吃,等第二次煮好才出去吃,一吃完就溜回帳棚裡,沒多久就暈倒了,不隻道睡了多久突然被叫起來吃烤雞,拿了一隻烤雞腿給我,二話不說就開始啃,沒想到雞腿沒什麼熟,不過還是把他吃光光, 吃完就出去跟他們烤火聊天順便把我的外套給烤乾,大概半夜十二點多就寢

 

雨下了一整夜早上甚至比昨天還大,下到帳棚裡面都積水了,我們隊長的睡袋都濕了,我的也濕了不過是外面爾已,真慘的行程阿!連續淋兩天的雨,連出去看那重點的松蘿湖都沒動力,趕快吃完早餐趕快收一收下山去了,不然越耗會越冷,下山的行程會更累,所有的裝備幾乎被我們這幾個吊尬仔給平分掉了,給那兩位比較累的新同學輕鬆一下,時間一樣差不多0930出發下山,雨還是一直 下,大夥就說中餐下山在吃不然沒地方煮中餐,就這樣又是急行軍的方式下山,過了一大半的路程那兩位很累的男女朋友,其中那個男的居然在路上就給我抽煙,心理超不爽的,幫你們分攤重量是要你們不要那麼辛苦下山,而不是要讓你邊走邊抽煙,我故意拉開跟他們的距離才不會吸到煙味,我是來吸芬多精的不事來吸尼古丁的,真的很不爽ㄚ!!

 

出登山口了雨也沒下了,真慘阿!!老天爺阿!!祢居然開這樣的玩笑,大家開始清洗自己的裝備好準備回家囉!!真辛苦真累真可憐的行程,回到隊長家中他媽媽又煮了一大鍋熱熱騰騰的米粉湯,大夥開始進食這溫暖的米粉湯,也輪流去盥洗,等等在去泡個溫泉去去疲勞,這個行程真的把大家都搞的好疲勞好累阿!!真辛苦的一趟旅程~~~~~~累阿

上一篇:雪山求 婚記(三)

下一篇:諜對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