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51:34奶〃茶

ܜ 新堀江ღ◦°

今天拾貳點
我們在加州旁邊等公車〃
成員有 趴、漢堡、黃義豪、建霖、崇南、我、許佑竹、高思賢、許詩傑、楊曼之、狙米(用英文因為不會拼~"~)、還有一ㄍ我不認識ㄉ...
挖勒英文便爛ㄌ
錯!是本來就爛...
然後等惹很久公車來惹!
我們依依上車、
到惹裕程路麥當勞旁邊〃
遇到明華那攤、
結果發現裡面有一ㄍ人我認識〃
那就是  〝彭彭〞沐浴乳、
他是我以前的同學兼好朋友臘!!!
到惹堀江、
我們就到〝夠壞堂〞
買我的鞋子〃
左挑又挑、
終於〃
挑到一雙DaDa的板鞋、
挖靠〃
好貴呀!一雙要2350、
不過我還是忍下心來〃
給他買惹!
買完就到一家賣糖葫蘆攤子、
結果看到看到2ㄍ超殺的人〃
他們是走龐克風的、
真的帥到爆〃
不過從後面看蠻像小丑的、
之後我們到惹蓋酷〃
等他們拍完、
真的超久的〃
到惹5點、
漢堡崇南建霖還有另依ㄍ就先走惹〃
剩下的我們就到惹後站、
買完東西〃
我發現我只剩50塊、
帶3000剩50〃
我的媽呀!
我真的車會花ㄉㄝ、
我真的是敗家子呀!
然後〃
我們就在後站旁等公車、
結果有一ㄍ阿罵〃
就過來說他少10元坐公車、
我們就給他10元〃
然後他超缺德的、
又跑去跟好幾個人要〃
噢淦!
我也要ㄑ要、
這ㄍ比打工賺ㄉ還要多ㄝ〃
不過我沒那麼缺德臘  (被打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