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0:22:24

記載著回憶的信(二)

隔了好久,又上來了
最近很忙,所以也忽略了這裡的生活
生命中有著無數的高興與哀傷
我忘了這封信是第幾封了
但是我卻記得這是我的回憶~~跟某人~~一個我愛過的女人


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呢 嗯 有人說我信用打的這樣很沒有誠意 哦 你呢
你會這樣覺得嗎
嗯 很久沒有寫信了 總覺得字寫的很難看 所以啦 你別怪我了
每天寄一封信給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是一個很無聊的人
我只是在想 現在的你開學了 時間也就少了很多
我希望 當你有空想到我的時候 我可以讓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這裡 這樣的想你
也可以有個東西讓你一眼就可以想到我 所以了 別怪我想你太多
時間久了 也許我們都容易去忽略一些東西 也許是一些感覺
也許是一些行為 我希望我沒有讓你覺得我忽略了什麼
我希望你能知道 對你 我一直用了那麼多的心
從開始到現在才過了134天 你卻給我了恍若134個月的快樂
謝謝 也許我不該說謝 可是我真的想讓你知道
我謝謝你給我的 我會珍惜 很珍惜很珍惜的  ......
不要太累了 好嗎 記得我在這裡為你心疼擔心
我的天使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