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47:38劉口水

95/10/23

今晚又和他溝通了很久,還是老問題ㄚ,他說他已經想盡辦法了,真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和他媽溝通的,他反問我有什麼辦法,而我回答說:你已經沒有辦法了,我那有什麼辦法呢?後來我又回答了一句,唯一的辦法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他也接受我所說的.
到最後他又反問我,如果真的要分手,我們會是好朋友嗎?我還可以在即時通上和妳聊天嗎?還可以打電話問妳的消息是否過的還好嗎?他要我回答他,可是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他,只好說會呀我們還是朋友,還是可以在上面聊天ㄚ,還可以撥電話彼此關心對方ㄚ,最後又問了我會不會搞失蹤,躲起來,我說因該不會吧,
其實我所回答他的這些問題,都是在騙人的,因為我根本辦不到ㄚ,如果真分手我根本就抬不起頭來,那還有勇氣和他連絡ㄚ,坦白說如果真的要我失去他那麼我就真的是一無所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