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3:46:26布丁 。

× YoU  。°

在 我 眼 裡 ‥

你 的 心 ))

很 堅 定 ,,

在 我 心 裡 ★

或 許 我 在 你 心 中 份 量 不 輕 〃

時 常 和 你 Talking ‥

你 總 是 把 "苦" 往 自 己 的 心 裡 吞 去 ‥

你 說 ,,

你 不 希 望 看 到 我 不 開 心 *

但 是 你 只 想 過 我 ‥

但 卻 沒 想 過 你 ×

我 不 懂 ,, 你 那 開 心 的 笑 容 

是 不 是 虛 偽 的 !?

只 因 為 怕 我 擔 心 麻 ?

你 真 的 很 疼 我 ♣

即 使 是 白 痴 ‥ 也 看 的 出 來 

但 是 ,, 你 那 脆 弱 的 一 面 ♂

『 我 懂 』 ‥ 但 是 你 偽 裝 的 過 頭 !

我 看 的 好 心 酸 ,,

每 當 你 和 我 聊 天 ‥

你 不 在 意 * 你 只 願 我 開 心 ×

但 我 在 意 * 因 為 我 傷 害 了 你 × 

我 很 謝 謝 你 ξ

你 願 意 給 我 空 間 休 息 **

但 是 ‥ 其 實 你 也 是 需 要 休 息  

揪 把 你 的 面 具 拆 下 來 ,,

好 好 的 休 息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