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3:16:21生物科技 小宇

愛膚柔施面膜~奈米生物纖維 超導吸收快速有效~

資深美女侯麗芳分享馭「膚」術 為生技保養品亮麗站台

2013 04 23

點閱[135]

看好兩岸三地美容保養品龐大商機,將以「愛膚柔施」(Apharosy)搶攻保養品市場,為廣大的女性消費者提供最天然溫和的保養與照護!即將上市的「愛膚柔施」,初期將以網購平台在台販售,之後將逐步於全台開設實體通路據點;而「愛膚柔施」還未上市就已獲得大陸市場的青睞,品牌創辦人高登生物科技邱三雄總經理表示,目前已有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區紛紛前 來洽詢品牌代理,其中北京代理商更計劃擬邀請大陸知名歌手那英為品牌代言,期許在大陸打開「愛膚柔施」知名度。

100%台灣製造的愛膚柔施(Apharosy),品牌靈感起源於希臘愛與美的女神Aphrodite加上Rose(玫瑰)的合體字,除了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愛的呵護及青春美麗,更希望表達愛膚柔施的產品能帶領消費者回歸自然的青春美麗與柔嫩膚質。

而在今日「愛膚柔施」品牌發表會上,特別邀請許久未於螢光幕前亮相的資深美女主持人侯麗芳現身分享個人保養祕訣。向來就相當重視「保養」的侯麗芳表示:近年來演藝工作的規劃重點大多都放在「公益」,參加一些義演或是盡自己棉薄之力協助偏遠地區的醫院進行募款,因為作好事,心情會變好,人自然也會變美。當 然,除了心理的保養外,外在的保養自然是相當重要。侯麗芳除了注重飲食平衡外,定期當然也會至美容院進行臉部肌膚保養,但她表示天天在家作好基礎美容保養更是重要。像她就會用敷臉來作為居家保養的基礎功課。因為女性朋友的肌膚只要有充足的水份,自然就能保持一定的亮度,若再加上精華液的加持增加緊緻度,自 然就會容光煥發。

此次,侯麗芳會出席「愛膚柔施」的品牌見面會分享美容心得,除了知道品牌產品有國家級研究及博士團隊加持外,對於品牌創辦人的用心更是感動。尤其市場上面膜產品眾多,熟齡女性更應慎選適合自己的面膜商品,像「愛膚柔施」所謂新世代的生物面膜,不僅比其他傳統生物纖維面膜更輕薄,而且因為是由生物科技微生物 醱酵而形成,其結構與植物纖維一樣,可以像植物纖維在天然的環境下可以被微生物自然分解,符合環保需求的綠色材質。這點真的是很值得肯定。侯麗芳還開心分享,以前一些女性朋友常開玩笑說,敷面膜時只能晚上躲在家裡不敢出去見人,連老公都不能見,為什麼?因為臉上白白的面膜紙,會嚇到人不美觀,但現在技術真的很厲害,像愛膚柔施的面膜,柔軟輕透,跟過往傳統的面膜相當不同,甚至也聽說有些人甚至會利用中午午休時間、來個午間美容。




(静態培養產生烘乾得到的膜楊氏模量最大值為
27.9846 GPa,聲音傳播速度为4714.8 m·s-1,損耗因子為0.0552)
相關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8XjwCjRRU
博士介紹水雲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besEjzf0I 產品故事介紹

容量:16g/片,3/

供應商:圓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238

客服專線:0800-222-005

聯絡方式:0936994464 吳先生

美白建議售價:900元/盒
除皺建議售價:900元/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