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4:36:30林月月

10/1 莫名其妙的 在一起

我們
是在夜店認識的

那天
我跟惠宇
只是開著車
晃著晃著
就去了夜店

穿的並沒有很辣
但至少我穿了短裙
竟有人跟惠宇搭訕
要我們過去座

那個男的是屏科大的
怎麼 屏科大的也來 ?
對學弟的印象很深
因為他是東港人
我又更敏感了

對他的印象
只有 老實的男人 越看越可愛
也只有 他跳sorry sorry
被我邀了一下 我們就又續攤

我只能說 這些男的 好好約

唱完歌 我想我們幾個
都已經爆肝了吧 !!

跟惠宇決定去吃早餐
結果學弟跟他也一起來

聊著聊著 才知道
他是 替代役

惠宇也只是
開開玩笑要他叫我起床

我想說 他應該不會叫
回家 照禮貌來說 該打電話問候一下對方
是否安全到高雄

他到了
也告訴他 晚點叫我

他真的有叫我
但是 換他晚上叫我叫他
我晚上有打 他有接

我想說 不要再有連絡了
到這裡剛剛好

誰知道
早上我玩電腦
有人加我即時通
想說是屏科大的
聊了一下
是那個替代役

誰知道
我們聊著聊著
聊了一整個早上
他去睡午覺
換我負責叫他
他起床 換他叫我
我們的對話 一直都很擊敗
他還一直要我 用他黑名單
不然就是他要用我
重點是他要用我黑名單
他還不會設定勒
這個笨蛋

下午
密他說我起床了
結果對方講了一堆很噁的話
我有覺得不是本人
因為本人講話很機車
晚上上課
他就傳簡訊解釋那不是他打的
他再除草皮
什麼溫柔 也不可能說的出口
因為他很擊敗

第二次出去
是他跟屏科大
一起來載我跟惠宇
去了仙公廟的釣蝦場
釣完 去南平
他們常去的地方

他真的有實現幫我剝蝦的行為
有小小感動到 ...


就這樣莫名其妙聯絡了七天
我們就在一起了 而且 這個人
還說為了好記
選在10/1在一起

而且說要在一起

他講了一整個晚上 才讓我相信他


0930讓我出去玩
我就跟惠宇 王正吉 去夜店
回到家打給他
ㄌ一ㄤ 沒幾聲我就掛了
怕吵到他睡覺
準備要打簡訊
他就打來了
這樣的行為
讓我覺得很貼心




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