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9:51:12熊熊

掃墓去

掃墓的日子又到了

要回雲林掃囉

十二點出發就開始聽歌

聽到雲林差不多三點多了

就下車買泡麵回家吃

就邊吃邊看電視

看到六點才去睡覺

差不多睡到九點就被叫起來掃幕了

先去掃曾祖父再去掃ㄚ公的

後來再去掃曾祖母的

掃完就回家吃個飯

就陪我媽去買菜

買了我要煮的301A裡的材料

然後就開始玩PS2囉!!!

玩完在去樓上玩無聊的電腦遊戲

就三點半就開始準備炒了

就先用蒸魚然後煎蛋炒菜.......

做到六點半才做完

晚上還有一到翡翠炒飯

結果青江菜被拿去煮泡麵

所以就沒得煮了

後來玩電動玩到十二點

才去睡覺

也差不多睡到九點多吧

就吃個早餐

過了沒多久就辦桌了

就鮑魚吃到爽

只不過少了我愛吃的生魚片

吃玩又跑去玩了

後來就很想睡覺

就從兩點多睡到六點起來

吃個蛋糕準備回桃園了

七點開始出發

不過車上多了一個人

使位子變窄了

也是一直聽歌

結果聽到沒電了= =

到了桃園就十點了

就去吃個小火鍋

結過鴨血沒了

拜託ㄚ

火鍋最好吃的就是鴨血

跟我說賣完了

你老母咖好勒

就換成雞排切成塊

不過他的雞排也蠻好吃的

吃完就十一點了

這兩天都沒有打到球

感覺真無趣

最近覺得新場太好玩了

雖然都一直被電

不過就當作累積經驗

可能是我的資質還不夠強

得在家多多練習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