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3:39:54

怕你找不到我

怕你找不到我

第二次搬家了,這次比較駕輕就熟,上一次,是用逃離的,慌亂中,錯手砍了10多篇,這次,每篇都慢慢品味當時的心情。

快搬好了,次一為了躲你藏心情搬家的,到後來還不是偷偷把新的網址讓你知道,不過,你似乎不感興趣了,這樣也好,認清你不會來這,心情可以毫不矯飾的攤現。

預計這個月月底完全搬家,離開新聞台,我找到另一個平台,可心卻空空的,很白痴的擔心你找不到我,而事實卻是,你跟本沒找過我。

前天我生日,要睡的當時遇到你,晚上2點多,那不是你正常睡眠時間ㄚ,那麼巧,遇到你,當天我生日ㄚ,好想告訴你,喔!不!你知道的,但,你一直知道嗎?還是那只是不經意的相遇,但你似乎又像是準備好的般,告訴我,五月份,五月份之後,帳號整個交給小狼。沒問你為什麼是五月?怎不4月?怎不六月?猜、猜、我又開始猜了,因為要讓【她】當六月新娘?所以五月交接出去你要開始為你人生忙碌了??為你跟她的未來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