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42:46S. Apple 〞

You 。


我的身邊有妳 是我的幸福

即使我們之間 有著不同的觀念 想法

常常讓我倆起了爭執甚至吵架

即使我常常抱怨身邊的妳 一點也不貼心

即使我常常說妳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但是厲害的妳 

卻總是可以依然故我 悠然自得


或許 就是因為這樣的妳 深深吸引我


可能妳有在改變

可能妳有再調整

可能妳真的在乎

默默的 不實際表現出

常常讓我感受不到妳對我的想念與愛



我們兩個 都在學習 對吧?!


既然我們約定要在一起很久 

就一定要互相


身邊的妳 總是吸引著我


妳叫我給妳工作

我說 妳的工作就是陪我

妳說 給我薪水

我說 我的愛

妳說 喔

我說 不想要喔

妳說 因為妳給我的薪水太多了 今天沒有陪妳也拿的到






那 我的工作是什麼?我的薪水呢?



妳已經先欠我份薪水了

已經記在牆壁上等妳了唷~~~







上一篇:BABY。

下一篇: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