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07:24冰冰

人生無常

上個月底突然接到一個老朋友出意外過世的消息.記得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是不相信也不願意相信.事情真的來的太突然了..好SHOCK!!!我和這個朋友是在去加拿大的第一年就認識了.算一算也有十二年了.雖然回台灣後的這幾年比較少聯絡.但陸陸續續還是有聽到他的消息.知道他過的還不錯.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他參加我的歸寧宴.知道他走了以後,腦海裡一直浮現出以前相處的情形.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對他的印象不好,還跟當時的好朋友講我覺得他痞痞的,不像是個好人.(結果這個好朋友之後成為他的女朋友).他也知道我那個時候對他的印象不好.可是經過相處之後,才發現他對朋友都很好,對我也很好.之後我們又唸同間大學 (他比我晚一年進).記得有一個SUMMER SEMESTER我們拿同一堂電腦課.對電腦完全不懂的我,這堂課MIDTERM考的成績很爛,深怕最後會FAILED掉.我們幾個好朋友在FINAL EXAM之前還特地約了一天去RICHMOND的廟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我們能夠順利通過考試.我一直在想怎麼神明沒有保佑他度過這次的難關???那陣子我們晚上還特地開車到學校唸書.看到他當時的女朋友還特地送吃的給他.那時候我覺得他太厲害了,女朋友換不停好像沒停過......

還記得之後有次他特地開車到我家跟我借我之前拿過的某科的ASSIGNMENTS.

記得回台灣後他還特地拿朋友在高雄託給他的五盒喜餅給我.他就是對朋友太好了.他還特地從高雄把那五盒喜餅寄到台北家,再開車拿給我分給其他朋友.我那時就在想,為什麼那位結婚的朋友自己不寄這些喜餅給朋友,要這樣麻煩別人,又不是只有一盒,別人怎麼帶到台北???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觸無法形容...真的要好好珍惜人生在世的日子.快樂的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