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2:00:58《ㄚ滴涵〃》

1月26日 掰掰囉!﹡

 

 

 

 

今年的過年 或許有點無聊有點有趣  (?

 

我要去下河(上海)

 

0下4度耶!!!!

真是熱 熱透我了  \(-_-)/

 

要說掰掰的對象有。。。。

 

 

 

黃小姐掰掰(招手

周大姐掰掰(⊙⊙

楊笑薇掰掰(再會啦心愛ㄟ謀元ㄝ郎~~ - -

 

 

至於其他人呢

摁 掰  (?

反正大家掰掰辣- -

我要走了。。。。-A-

摳連ㄟ襪 

 

 

 

 

可是我回來會滿載而歸!!!

楊小姐我可以送你[雪]嗎XDDDDDDDDD= =

 

開玩笑的別生氣XDDD

 

再見=ˇ=

 

上一篇:回想起以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