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05:14:18聯陽國際旅行社~阿秉

20141026~確幸莊園一日遊

由於長榮航空機位超賣的事情,讓我的心情一瞬間down到谷底,昨天已經去湧蓮寺和行天宮祈禱了,希望機位真的能清出來,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啊,航空公司跟我們講機位沒問題,叫我們趕快收錢收名單,收了錢之後就說機位超賣,然後把責任全推給旅行社;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想說之前在網路看到那麼多人介紹『確幸莊園』這個地方,想說他也在台北,去看看好囉!看點風景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啦。下午就騎著機場一路往新店騎去,從羅斯福路過去,不過這這地方,你可不要一直走往台九線騎去,是到達不了的喔,要從110縣道過去,然後騎碧潭路往永業路一直騎到青潭路差不多就可以到達了,這邊的路真的很小條,連會車都很不方便,所以記得慢慢開囉!生命寶貴啊。慢慢騎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的啦。終於騎到目的地了,入口處就會有有人跟你收停車費100元,然後停好車後你就可以進去參觀啦。進去之後就會看到一台白色假鋼琴,有椅子可以讓你美美的入鏡,也可以在旁邊的小屋子拍照,裡面有白色窗簾可以把你用的得很夢幻呢。其實一進來的旁邊就是他們開的餐廳囉!最著名的是烤雞,這次我也沒進去吃,下次有機會寫食記再說囉!接著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水之教堂及風車啦,及沿路上還有好幾個信箱可供拍照喔!這個地方其實很小,不過很適合情侶過來甜蜜蜜啊,還有拍婚紗照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確幸莊園(001) .jpg    
 確幸莊園一進來的景像囉!
確幸莊園(003) .jpg  
 放在水邊的鋼琴,其實真的很好拍呢!可惜沒伴~~
確幸莊園(004) .jpg  
路邊所擺置的信箱~不過這應該沒提供寄信服務。
 確幸莊園(005) .jpg  
確幸莊園(006) .jpg

路邊的盪鞦韆,這是可以坐的喔!小心不要摔到裡面,拍拍照就好囉。
=====================================================
這只是一面牆而已,做的像教堂~不過還是很好拍啊…
確幸莊園(007) .jpg  
接著就到水之教堂囉,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三角型,下面有水池,可是抓角度拍還是很美,如果有信仰的人,也可以帶著聖經放到中間主席台來祈禱,或著是情侶來這邊宣誓愛情的不滅及真言。
確幸莊園(011) .jpg 確幸莊園(012) .jpg
接著往回程走,就可以看到風車囉!反正這邊就是情侶不斷放閃光的的地方。
確幸莊園(009) .jpg 確幸莊園(017) .jpg   
其實這邊真的很小,大概只能逛三十分鐘就結束了,除非你想在這邊慢慢的玩愛的抱抱,才能待久一點,要不然就租隻釣竿,可是這邊的魚是不能釣上來的喔,請注意規則。
確幸莊園(022) .jpg
指路牌!

確幸莊園(024) .jpg

路口處正在燒柴的店家!


確幸莊園(025) .jpg
正在玩抱抱的情侶!放閃光技了。

確幸莊園(026) .jpg
旁邊的池畔小屋
確幸莊園(028) .jpg
鋼琴實拍,椅子是可以坐的喔!
確幸莊園(032) .jpg
確幸莊園(033) .jpg   
 池畔小屋裡的擺設!
確幸莊園(039) .jpg 確幸莊園(041) .jpg  
筆者的自拍~說要減肥怎麼到現在還沒減下去~
確幸莊園(043) .jpg  
最後就從碧潭回家去囉!!結束今天看新景點的一天。
確幸莊園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27號
電話:02-2918-8769
營業時間:09: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