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01:13:37聯陽國際旅行社~阿秉

20130801~再訪法鼓山

今天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想說最近的心真的很不平靜,那就去法鼓山把思緒整理一下囉!其實一直在煩惱我到底該該選什麼職業囉!不過…捫心自問後,雖然我想回旅遊業,但又不想一直被逼逼逼!因為人脈經營需要時間,我可不想剛進去,馬上又離職了…已快到而立之年了,這也是我最後一次選擇工作的機會啦!總之今天的目地就是去法鼓山拜祈願觀音說出我的願望。於是就慢慢往北海岸騎囉!


騎了一陣子,終於到達石門洞囉!以在還在讀書的時候常來這邊遊玩!
再騎了一陣子,看到這塊石頭,就表示法鼓山已經到了喔!接著就只要順順的騎上去就好啦!

在大門口的接駁車附近處,會先看到一尊來迎觀音,似乎就是來告知遊客,歡迎來到法鼓山遊玩。

不想坐接駁車的話,也可以用走的上去喔…我本來想用走的,結果中途有一台接駁車問我要不要上車?我就坐上去了。


到展覽大樓囉!正前方就是廁所,真的是貼近人心呢!

往入口處進去囉!




進去之後就往三樓的祈願殿拜祈願觀音囉!外面的池子是祈願池,進去大殿後就看到莊嚴的祈願觀音囉!誠心誠意的拜祂吧,祂說不定就會在無意間開導你了,我來這邊是有求的,希望祂能達成我的願望,這也是一直困擾著我心中的一塊石頭囉!

從祈願殿外面觀景台往外拍!

祈願殿的建築囉!

從登山步道往下走囉!沿途小心蚊蟲~

走下來後就看到這個建築藝術,但我還是不曉得他叫什麼名字

之後回到簡介室去看影片囉!播放都是關於聖嚴法師講的道理,放空一切,想想初衷!境轉人轉,不要到境轉人不轉,就產生困惑了,就如同我囉!

僧伽大學預定地…法鼓山也算有錢XD,建了這麼多建築。

隨手往步道再拍囉…其實我現在已經要往回走了。

到法華鐘園區囉!

園區簡介

法華鐘樓階梯!

法華鐘樓招牌囉!

每年總統除夕必會來這邊敲鐘,祈求國泰民安!

南無妙法蓮華經!

法華鐘簡介!

下山到第一個門口囉!

藥師古佛沒看到!因為走到一半我真的也累了,只想趕快騎回家!其實法鼓山很適合想心靈平靜的人過來看看,環境很清幽啦,我是還沒逛完全部,下次有機會再來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