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09:29:19聯陽國際旅行社~阿秉

20130622~韓國發燒賣~樂天世界、古宮、購物樂、塗鴉秀四日

6/22(六)

今天又是小蔡前往泡菜國帶團的時間,這次是晚班機,四點出發,這次也是很早就到機場了,12點多就到了,雖然真的太早到了,送機人員都還沒來,但我的團員還是有人特別早到,所以就先跟他們打一下招呼,然後他們就去吃飯啦!我繼續在機場休息著,等到差不多快二點的時候,我的團員漸漸都到了囉!跟他們宣達一下機場注意事項,接下就是把護照和登機證拿給他們,差不多確認無誤後就開始辦理出境手續啦,接下來就是走走晃晃看看一路走到候機室啦。

還沒有什麼人的候機室

等到差不多快到登機時間的時候…大家就陸續進去機艙裡就座,準備前往韓國了,經過兩個多小時候飛行時間,我們就到了仁川機場啦,辦完入境手續後,就到入境大廰了,看到我們的歡迎詞喔,就跟著導遊搭車上去啦。

巴士裡面

過了許久,我們終於到達我們住的飯店RIVER HOTEL,這間飯店每間房間都有WI-FI,不過房間外面收訊比較好,裡面比較差,速度真的還蠻快的呢。





房間內景,還有電腦呢,不過是韓文的,要自己轉換成中文介面

---------------------------------------------------------------------------------------


我的團員們第一站,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我也跟著去買一些東西採購囉!

我採購的東西,香蕉牛奶配洋芋片(他們的香蕉牛奶真的好喝,韓國的香蕉牛奶沒有鋁箔包,有的話都是大陸那邊工廠做的)








晚上飯店外面的景色,逛一逛之後,接著就躺下去休息囉!準備明天第二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