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22:09:42聯陽國際旅行社~阿秉

20130612~DR GOODS烤箱開箱

今天終於等到DR GOODS送來了,因為家裡的人真的很愛做烘焙,之前我們烤東西都是用已經快十年的旋風式烤箱,溫度都很不平均,於是決定這次就花多一點錢買個好一點的烤箱,網路上不是說烘王要不然就是DR GOODS比較好,不過烘王的烤盤都是特規,當然就被我們淘汰了,廢話不多話,準備開箱囉!

剛從樓上搬上來!這台真的蠻重的,而且也很大台
 開始拆封囉!

把上面的東西移開!機身露出來囉。

隨機附贈附贈網架!

隨機附贈的下均勻板

機身前面

打開囉!

上均勻板

放到架子上去啦,竟然這麼合耶!

加購的深烤盤,一個要400元

準備開始作清除異味的工作!

去外面的水果攤跟老闆要了一些鳳梨皮(有禮貌的作法,還是要跟老闆買一些鳳梨來吃喔!)~剛買回來的記得一定要空燒,如果不放鳳梨皮的話,味道會非常難聞,會冒出白煙屬正常現象,請不要擔心。烤完之後就可以把鳳梨皮丟掉了,如果想要再利用的話,那就用生飲水,把鳳梨皮再洗乾淨一次,記得要用刷子刷,之後拿去煮鳳梨水也不錯。

總結:
這一台加購深烤盤花了8600元,不過拿去烤蛋糕,發覺到溫度真的很平均,這是它最不錯的一點,不過刻度的設計就比較差了,其實加熱的時候燈應該要會亮才對,為什麼我的燈沒亮呢?因為裡面的燈保險絲早就燒壞了,回覆買家叫他們來修,隔天來就來換一個新的燈泡了,再加上送給我們一個備用的,服務效率還不錯呢!






藍藍 2013-07-02 16:32:45

請問大大是在哪裡買的@@

版主回應
露天拍賣打"goods"就可以找到了 2013-07-03 23: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