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22:54:29黃色無尾熊

我們的距離又遠了

你有感覺到嗎?
我們的距離又遠了
我們之間好像都沒什麼可再說,可再問
除了問了大家正在做什麼之外,其他的搭不上嘴了
還是我對我們的要求太多了?
我們除了多了個"忙"之外,就沒有了


我最近都很空閒,很無助
沒事可想,沒事可忙,學業都變得很迷茫,有很多未知之數
想打工,可是又怕跟上課的時間相撞,如果只做幾個星期又怕虧欠人家
心裡總是很空蕩蕩的,不知如何是好
每天留在家裡,沒有音樂的家特別寧靜,也攻顯出我的孤單
每天在家看書,上網,看電視,做做家務,就好像沒事可做了
都好像在浪費人生
好想可以努力讀書,或者為這個家做點事,總比現在每天留在家做蛀米大蟲好
我愈來愈看不起自己了

我好想離開這個地方,這個充滿我不快樂的回憶,令我快喘不過氣的地方
離得愈遠愈好,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我的新生活
這個是夢?

上一篇:

下一篇:收到你的電話很意外...

黃色無尾熊 2006-10-17 14:05:18

別想太多了~~
一時的不適應罷了!!
還是好好過日子~~ 小笨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