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1:43:44黃色無尾熊

呼~終於完成了

剛剛才洗完澡..
做到一點多耶..
累死了..
不過,總算完成了,完成的那一刻有點感動到想哭出來了..
做了幾天,手都粗糙到像沙紙一樣,而且腰酸背痛..
老了.....


媽今天又說到我的感情事..
說不要那麼挑選了,而且要多注意身邊的男生朋友,遇到好的就好好珍惜等等的話..
然後又說了一大堆她年輕時的事..
她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所以想在她現在還有氣有力之前看到我結婚的一刻..
有點壓迫感..


肚子痛了一整天,邊做邊痛,真的要命.. -.-


聽到您的留言了,謝謝您..
我會學懂到堅強的,不竟未來還有很多事都等著我去面對..
現在,我只欠大哭一場,哭完了,心開了,人就會舒服多了..
可是,媽現在常在家,都沒機會給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