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1:20:36黃色無尾熊

累死了..醜死了..倒霉死了..

今天真的很累..
這幾天已經睡得不好,然後一早起床煲粥,接著又是打掃了..
下午一點多就出門了..
本來想捐血的,可是,捐血站的護士說我現在吃的藥不可以捐血,要再過兩年之後才可以..
很失望......

之後,去逛了一會街..
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可是,都不能買,因為我要省錢!要記住:不能要亂花錢了!
一定是需要才買!
夏天了,我想買一對涼鞋,可是一直都沒遇到合心意的..
今天,看見很多很漂亮的鞋子,但都是不容易搭配的款子..
而且,今天白痴的我居然忘了帶多一點錢..=.=
真是的....!!!

在前往買材料時,又忽然下雨了..
沒帶雨傘,唯有淋雨了..
那些地板膠又長又重,而且我身上還有大包小包的..
真的重的要命!我的平衡力又差,重心又不穩,在路上搖來搖去的..
而且,還要淋雨!真的狼狽死了!
途人也對我投下怪異的眼光..
有些路人老伯伯經過還要說風涼話,哼...氣死我了!
看我不行,我就偏要做到!
之後又抬又抱,總之用盡所有方法去小巴站,
可是,那個小巴司機又不給我上車,說地板膠太大,不能上車..
那時,真的想哭起來..
還真想把所有東西都扔在地上算了..但這些都是白痴想法!都不行的..
接著,又不服氣地去乖遙遠的地鐵..
途中要受旁人的眼光就已經苦了..
真的非常好不容易地回到家,手都已經紅紅的,衣服都濕透了,肩膀都已經酸到好像沒感覺了..

休息了一會之後,就開始搬東西,然後開始工作了..
雖然都已經問了店子裡的人該怎麼做,可是,還是不知從何入手..
先不管了,先亂做起來吧,然後再慢慢修正吧
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很累..
這些事情真的應該由男人來做才對的,但爸爸去世了,又不能找誰幫忙,更不可能由媽來做,不竟她年紀大了,她想做,我也不能讓她做,那就由我來呀!
但真的很累,做了幾個小時,還是做不了什麼..
還得要明天繼續了,還要再到店子裡再買東西..
加油!

說真的,要是家裡不是變到如此的話,我真的不會去理的,
可是,家裡已經變到我忍受不了,而媽的態度竟然是隨然而安的態度..
我不做,她還真的隨它了..
但不行呀,這樣住下去,也不會舒服的..
以前我也是逃避著的,因為這裡是爸一手一腳的弄出來,我一改掉,就沒了爸的味道..
我怕,我怕我會慢慢的忘記爸的事情,怕忘記以前跟爸一起玩耍的情景..
可是,人總要面對,我要成長了,不能再這樣下去..

媽看到時,跟您的反應一樣..
她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我真的做起來,而且是如此的澈底..
我反而沒覺得有什麼,或者我真的變了..
我要証明不用男人幫忙也是行的,沒有男人,我也是可以生存的!
女人唔易做!
而且我也開始享受單身的生活,現在我總覺是有男朋友是件麻煩的事,
可能是因為我一旦投入都會愛到底的那種人,但是又怕受傷害,又會胡思亂想..
所以覺得很煩..
而媽呢?她就像很想把我嫁出去的樣子.. =.=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跟她說過我的想法吧,說我不想嫁,說男生不可靠,不嫁也算了等等的話,那她就擔心了.. ^^"
為難她了..
媽媽,我愛您!

哈...現在家裡都亂七八糟的,幸好是得到媽的批准,要不然...
就有好戲看了..
好了,睡了...
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