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2:16:57JuJu

卡夫卡

我相信只有葛優才演得出"手機"內那個謊話連言仍面不改容不知悔改聲嘶力竭仍無虧於心的"負心漢",說話得體兼幽默,認真不離佻皮,這是他一貫的方法演技。"手機"所交代的手機所引起的當今人與人的相處問題不難明白,男女之間的種種也是其沾墨處,而後者卻令我發呆沉思了一個下午,他令我想起我的另一個我,不知道那個我是否仍安然存活在我的心扉?每一次他扯謊時我便打了一個冷顫,他理直氣壯時我的心先曠而神怡後陸沉,"手機"著實產生了我經驗過的感情。

今天晚上過得很艱辛,特別響往游泳的時侯。因為我而不開心的諸位我已經很累了,夜靜的時侯就饒了我吧。

PS: 我在卡夫卡的字里行間找到喜悅

Recently Read: 卡夫卡短篇小說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