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56:27蓉蓉俏媽

往事

雖然是往事 可是他卻在我的腦海裡揮不掉

也忘不掉 我也勸自己要放開

可是越是要放開 卻更是把自己綑的更緊

因為他傷的我太深 而我還要天天必須和她生活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我要過多久如此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要每天每天......

一天一天的過下去唉..................................

每當看見別人在高高興興的慶祝結婚紀念日 我的心中卻是如此的....

如此的難過 更是在滴血 我原本也是有個美好的結婚紀念日

可是確也是我的痛苦的開始 不是因為嫁錯人 是因為.......

在這天讓我發現了一件秘密 一件讓我從此無法再想友值得慶祝的日子

他竟然會背叛我 這是多麼不可思義的事情

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再這一天發現他的秘密 為什麼呢

我多想把她忘掉 可是我真的無法抹掉腦海的情節

尤其是要接近那個日子 我的心中更加的痛苦 我要如何過

四月廿日馬上又要來了 同時我的腦海中又響起你對她溫柔的說著

我好想抱抱妳....................

唉...................................我真的好羨慕她ㄝ

你從不曾對我如用此溫柔的口氣說過 你叫我情何以堪



上一篇:我的心情

2008-01-23 01:23:33

媽咪
還好吧
(我很久沒跟你聊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