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09:04蓉蓉俏媽

我的心情


好久沒有上來了 由於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根本什麼都沒興趣 就連為什麼要活下去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人 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真的不清楚ㄝ 活的好累好累..........................

為什麼孩子的錯是我的錯 為什麼的不聽話也是我的錯

種種的不對 都是我造成的嗎

其實我覺得你才是真正的兇手 你殺了孩子的想像力

孩子需要的不是你的按部就班 他們不需要你的規劃

他們有他們的想法 他們的抱負

你為什麼不好好聆聽他們的聲音 聽聽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你就會了解他們的想法 那有什麼不好呢

為什麼非要按照你的模式呢 這樣孩子怎會快樂

如果你可以讓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或許你會發現孩子的另一面吧

這樣你也會感受到孩子的成長 你也會覺得快樂與高興

你快樂 我更是快樂 你知不知道

我在你和孩子的中間 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你讓我覺得生活的毫無意義 甚至是好痛苦

這樣的生活還有多久才能過去阿 我又能忍多久呢

同時我更希望你能把酒戒掉吧 這樣我的痛苦也會減少一點

唉 還有多久呢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