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3:47:04蓉蓉俏媽

無助

我累了,我真的好累;好無助,我的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誰說,

每晚的哭泣又有誰能聽見,又有誰能了解呢!!

為什麼! 為什麼! 孩子 你不能了解我的心意,我也是希望你能安安心心的把

書唸完,快快把你的學業結束,這樣你才可以放手去創你的一切,無論你的愛情.

你的事業,你才有希望阿!

每當你受傷時,誰的心最痛,是父母親的心最痛,這些你能了解.你能體會嗎!

每當你有困難時,誰會幫你解決,是父母義無反顧的挺身幫你解決一切事情!!

這一切的一切為你,只因你是我親的人, 孩子 你知道嗎!

我不奢求你的回報 你的感恩 我只希望你能了解我的用心

我是永遠支持你 但是最基本的 我也希望你能讓我不要在擔心 煩惱你

孩子 這篇文章希望你能看到 體會一下媽咪的心情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