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1:28:35布丁妹

國文課

昨天上國文課
我們班要上詩經選
老師一近教室
就很直接的插入主題
他說這一課
最主要說的是愛情詩
還有親情的詩
接下來要討論的是
現在我們這ㄍ年齡
對於愛情的看法是重不重要
剛開始
大家不斷的發言
看來全班對這ㄍ話題
都非常的感興趣
只有我一ㄍ人
沒落的坐在那
不發表任何的意見
其實那時候
同學們所說的
還有老師所發言ㄉ
每一句話都一直往我的傷心處刺
我不想聽
我一直對自己說不要去想
就不會有事
相對的我也一直尋找
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地方
但是後來他們又討論一ㄍ問題
老師要我們造句
愛是....
造這ㄍ句子
他問了我們班的一ㄍ男生
他說愛是扶持
我聽到後忍不住ㄉ
眼淚掉出來了
這一流根本沒有辦法停
後來老師又說
我來造一ㄍ
他說愛是兩人吃一桶冰淇淋
因為他覺得那是一件很甜蜜的事
我聽了這ㄍ哭的更傷心
總覺得我好難過
也不知道為什ㄇ
再他們討論這些問題時
之前我跟討厭鬼所發生的事
一慕慕一直在我的腦中閃過
埃.....
我又再度落淚了
下課後
有很多的同學都來安慰我
可是在多的安慰
都沒有辦法撫平我的情緒
他們越是安慰
我就哭的越傷心
好不容易我慢慢的平靜下來
上國文課
真是可怕
看來這一個星期的國文課
我都不敢去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