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05:30:44SECRET

給下一個

從前的吵架都是多餘的

少了你的日子我找不到一個人的快樂

那段不該屬於我的時刻

如今想起來很感謝你的選擇

從來沒想過分開為何

終於明白原來愛當初給的太吝嗇

現在你過你的

請記得 一定要快樂

 

把我少給你的幸福交給下一個

別多想付出換來值得不值得

天空不再為我哭了

我的祝福把天換成了蔚藍的顏色

 

把我少給你的笑容交給下一個

縱使憂鬱的神情是你的特色

月亮都為我而笑了

把它掛在嘴邊妳說適合不適合

 

把我少給你的未來交給下一個

就算是每個明天都不可預測

我叫風要它吹起了

讓他依偎在你懷裡溫暖的睡著

 

把我沒實現的承諾交給下一個

或許你心中的傷口還沒癒合

不管永遠能有幾個

請別記得 我說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