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3:38:41SECRET

我夢見了一個女孩 叫晴天

我怕如果我來不及用文字記錄下來  我會忘記

有個女孩出現過在我夢裡

那個女孩 叫晴天

 

不就是一個倉促的睡眠中出現的片刻身影

我卻牢牢的在夢醒後依舊記住了他的名字

夢中沒有煽情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

那是發生在網路上聊天室中偶然的相遇

我記不起是如何聊起的 也記不起是如何留下msn的

在聊天的框框旁我見到了他的模樣

是個標準的漂亮女孩

我還未與他見過面

他就邀請了隔天去看他的一場比賽

熟悉的地名 陌生的道路

都市中的荒郊矮樓  詭異的賽場規劃平面圖

我找到了他的比賽場地

比賽前他到我面前與我揮手

我認不得是他 因為跟照片上的模樣差太多

遠看身材比例是一般人 近看卻帶著微微的雙下巴

我笑著 他豪爽的說他的照片是抓過角度拍的

不知畫面又是如何跳躍的我忘記了過程

下一刻記憶是他坐在我的大腿上

高興的與被他背影擋住前的人談天說笑著

我側身從他左側探出了頭

看見了她的空手道服上繡著兩個字 晴天

他不姓晴 因為我記的他名字是三個字

我卻怎樣也記不起來他的全名

他的比賽我沒觀看到 因為夢中的我有事必須錯過

我跟她說我會在比賽後來接他

在路上騎著車我不知道我的目的地

我也沒有深刻記著我到底是去了哪裡

一路上惦記著不可以如此  因為我已經有了伴侶

縱使在夢中我的另一半未曾出現過

我也是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回到賽場外 我告訴他我要送他回家

夢中的寄放機車老闆

扣留的是安全帽當抵押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只有一頂安全帽

於是我騙了他說我們的兩頂安全帽在他託管下不見了

匆匆的抽了兩頂就走

我還記得 晴天很好笑 他選了一頂自行車用的安全帽

場景換到了他家  他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孩

裝潢布置得金碧輝煌

我知道我是身在他家 卻沒有再見到他蹤影

口袋中的手機顯示著他的簡訊 希望跟我在一起

我的夢結束在這一刻被上班的鬧鐘吵醒

醒來後我卻始終無法忘記

他那稱不上漂亮 談不上美麗的樣子

卻是直爽的個性 不拘小節的舉止

讓我想打一篇沒重點的文章記住

他空手道服上繡著的名字

今晚 我希望我能夠再夢到她 那個女孩 叫晴天

~這是一個發生在2011/07/19大腦運轉幾秒不到的夢,希望不是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