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9:43:29SECRET

謊稱

你無辜的眼神  清澈單純

 


不假思索透進了我了靈魂

 

你不做作的斯文

 

停留在彷彿有風跟隨的轉身

 

 

我不小心墜跌  在午夜凌晨

 

咖啡館外的突然一吻

 

你說為了這吻可以奮不顧身

 

就算成為我的陌生仇人

 

你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人生

 

開始了你一見鍾情的謊稱

 

 

你謊稱說你沒情人

 

你謊稱說沒愛的人

 

你謊稱說你的感情世界

 

為了等待與我相遇完成

 

 

你謊稱會待到清晨

 

你謊稱要上班出門

 

你謊稱你身邊所有的人

 

都知道你要愛我一生

 

到後來我才明白是我自己太天真

 

童話的橋段不能輕易的信任

 

我的愛建築在  你的謊稱